关于2019年春季开放教育课程注册的通知
来源:安康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安康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9-03-08 16:25:31  字号:

            

关于2019年春季开放教育课程注册的通知

各县工作站、校本部各班:

为了搞好全省电大2019年春季开放教育课程注册工作,及时准确的将课程注册数据上传省电大,提高我校学籍管理质量和效率,现将2019年春季开放教育课程注册的通知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一、课程注册对象

在籍的开放教育学生

二、课程注册时间

2019311日至2019323日。过期不予办理。2019春新生课程注册时间另行通知。

三、具体要求

1.校本部、教学点在进行课程注册时,应严格依据教学处发的各专业实施性教学计划进行注册,不得跨专业、跨学期选课。

  2.免修免考、重修重考(补考)和经审核同意的学分替代课程及毕业生的集中实践环节都必须进行课程注册。免修免考课程注册时需带教学管理科的学分替代审批表。

3.学籍异动的学生务必在课程注册前办理好异动手续。否则,按异动前的学籍处理。

4.每生(新生含入学教育)每学期注册课程最多不超过6门。有补修课程任务或上学期考核有不及格课程的学生,本学期注册课程和重修课程相加不得超过6门。

5. 注册前填写好《开放教育课程注册表》一式二份,《开放教育课程注册统计表》一份,纸张全部采用A4型,同时上报EXCEL电子版(不得更改格式)并发在分校论坛上。《开放教育课程注册表》须按学号由小到大顺序填写并保留不进行课程注册学生的学号,并注明班号,不得删改。

6. 新系统课程注册时要严格审核各专业规则中的课程代码,根据课程代码进行课程注册,课程注册后各办学单位要认真做好上机后数据校对工作,要认真检查,方可进行确认。

7.工作流程:审核——交费——上机——校对。

                                       陕西电大安康分校

                                         201938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