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开放大学紫阳分校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安康开放大学 作者:张小红 发表时间:2021-11-04 08:36:23  字号:
         1030日上午,安康开放大学紫阳分校举行2021年秋季学期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活动。学校全体教职工、2021年秋季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县委党校负责人代表学校对秋季新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开放教育的办学性质和教学特色等情况,对新生入学、教学组织、考试考核、纪律要求进行了全面安排,并对新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选择学习就是按下成功人生的启动键,要把学历提升与终身学习相结合,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二是选择学习就是正视自我,成就自我,必须处理好工学矛盾,加强自主学习和自我管理;三是选择学习就必须师生精诚合作,促进教育教学和谐发展。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起点上,求得真学问,练就真本领,让自己成为品德高尚、求真务实、自觉自律的人,争做时代洪流中的奋进者和搏击者,努力成为对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才。
    专职教师向新生介绍国家开放大学的基本情况,并详细讲解了国家开放大学学习平台登录方法、课程学习、网上作业、考试、成绩查询等具体要求,现场回答新学员提出的相关问题。会后组织学员进行了上机实践和入学测试。

通过入学教育培训,新同学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提升能力,学以致用,不断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书写无愧于时代的精彩华章。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