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分校党总支赴平利蒋家坪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安康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安康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2020-11-09 10:34:22  字号:
 

116日安康电大分校党总支组织分校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教职工专程前往平利蒋家坪开展“踏足迹,悟讲话,勇做终身教育排头兵”主题党日活动。

在蒋家坪的村干部带领下,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路线,参观了社区工厂、车间,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蒋家坪茶山,村党支部罗书记向大家讲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茶山的讲话,他说习近平总书记时刻牵挂贫困地区的发展,对蒋家坪脱贫工作极为关心,当得知蒋家坪村已走入经济发展的快车道,当地村民生活越来越好时,非常高兴,嘱咐要保护好环境,发展好经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受教育,感悟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爱人民的情怀和打赢脱贫攻坚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指导,牢记我们的使命,全力做好终身教育工作,为推进全民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