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电大分校举办全市系统教职工运动会暨2020年度表彰会
来源:安康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安康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2021-04-14 12:42:41  字号:
 

春暖花开,万物勃兴,为促进电大转型发展,进一步增强系统凝聚力,经过紧张筹备,2021412日上午全市电大系统教职工运动会暨2020年度表彰会在安康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各工作站教学点及分校的八支代表队共1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乒乓球、飞镖、跳绳三个个人项目及火线穿越、集体跳绳两个集体项目,各参赛队员弘扬 “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参加比赛,赛出了水平和风格,促进了交流,充分展现了电大人的风采。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慧丽参加了闭幕式并讲话,她要求全市电大系统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抓住电大转型发展机遇,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开放教育在成人学历教育中的重要作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闭幕式上对2020年度全市开放教育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