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培训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讨论会
来源:安康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安康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2021-04-20 09:28:10  字号:

    2021419日15点,继续教育培训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活动,对各位党员最近的党史学习情况进行检查,并结合工作生活实际进行讨论。

  首先,支部书记贺中东同志引导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大家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学习党的历史,在学习上要落到实处,在工作中要贯彻进去。

  然后,党总支书记王建安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谈了最近学习党史的情况,深深体会到,重温党史更有利于坚定信念,百折不挠的执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领导。

  其他党员同志也纷纷谈了最近学习党史的进展情况以及心得体会,都表示一定要把党史学习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