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大安康分校2021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安康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安康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2021-04-27 16:48:12  字号:

春意盎然,百花争艳,安康电大迎来新的一批学员。

2021424日上午,电大安康分校2021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在我院学术报告厅计算机机房隆重举行。相关领导、开放科全体成员及2021春新生共190多人参加了典礼。

典礼由电大安康分校开放科科长贺中东主持,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电大安康分校党总支书记王建安讲话。他希望广大学员们充分利用电大网络资源,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要培养自主学习的习惯;要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合理处理好学习、工作、生活的关系,珍惜学习机会。



开学典礼现场

新生代表行政管理本科学员王玲在会上发言,表示能进入电大学习是完成自己大学梦的地方,希望各位新同学和自己一样加强和班主任的沟通和交流,刻苦学习,力争以优异的成绩,顺利完成学业。


新生代表讲话

典礼结束后,付保兵老师对新学员进行了入学教育培训,结合电大教学讲述国开学习平台登录方法、课程学习、作业提交、信息查询等功能以及国开学习要求及政策有了系统的认识,对未来的学习有了清晰的认识和规划,学员上机进行了实践。通过学员的上机操作实践,为日后开展教学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付保兵老师指导新学员学习现场

2021春季班主任李建新与学员见面并进行学务相关交流,建立学生讨论交流群,便于后期学习交流,互动。最后按照国家开放大学教学要求,组织全体学员进行了入学测试。针对本次开学典礼,开放科同志做了精心准备,消杀及防疫措施到位,服务到位,确保了开学典礼顺利圆满进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