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完成初心使命
来源:安康开放大学 作者:安康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2021-05-18 08:32:01  字号:
         2021514日,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教职工一起来到位于安康市汉滨区南山上的“牛蹄岭战役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遗志,完成初心使命”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在牛蹄岭战役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神情肃穆,集体脱帽默哀一分钟,并向人民英雄深深鞠躬,缅怀先辈壮举,寄托无限哀思;“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鲜艳的党旗下,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打牢一心一意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决心信念。并以此来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也表达了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不忘初心使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本次活动激发了党员干部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的洗礼。提醒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大力弘扬革命先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为创造更加灿烂辉煌的前景,勇担重任,开拓前进!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