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教院党总支组建党史知识竞代表队,力争优异成绩
来源:安康开放大学 作者:安康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2021-05-28 08:41:24  字号:
        为了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引导广大党员教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学院党委决定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根据学院党委发《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方案》,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党总支抽调各支部支委,成立继教院党史知识竞赛代表队。
       党总支书记王建安同志亲任教练,继教院党总支宣传委员第一党支部书记罗长礼同志为领队,队员为张杰、汪艳、王富波,陈阳慧。全体代表队员在教练和领队的鼓励和支持下,积极乐观、信心十足、认真备战,誓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做实做细。相信这支充满活力的队伍一定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