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开放大学举行2021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安康开放大学 作者:安康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2021-10-18 08:09:50  字号: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安康开放大学在这收获的季节迎来了更名后的第一个开学季。1017日上午9时,在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安康开放大学2021年秋季新生开学典礼。安康开放大学校长汪勇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典礼由开放科科长贺中东主持,开放教育科全体教师及300余名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汪勇校长代表安康开放大学对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开放教育的办学性质和教学特色等情况。要求同学们:一、转换角色,端正学习态度;二、克服工学矛盾,善于学习;三、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希望新学员转变观念,学会自觉学习与自主管理,尽快适应远程学习方式,处理好工作、生活和学习的关系,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最后,他祝愿大家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业进步,事业成功。

典礼中对获得2020年度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和奖学金的学员进行了表彰,并希望新一批的学员以他们为榜样,踏实工作,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学业。

班主任周元燕与学生见面交流,对班务管理进行了简单说明。开学典礼结束后,开放教育科付保兵老师就如何上网学习进行了培训,让新生了解和掌握国家开放大学学习平台操作方法。并对学分课程《国家开放大学入学指南》进行网上测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