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大安康分校举行开放教育2019春季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安康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安康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9-04-04 09:01:56  字号:

330日早上9点,在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电大安康分校2019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相关科室教师、班主任,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副院长王建安代表陕西广播电视大学安康分校对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电大系统开放教育的办学性质和教学特色等情况。要求同学们:一、转换角色,端正学习态度;二、克服工学矛盾,善于学习;三、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希望新学员转变观念,学会自觉学习与自主管理,尽快适应远程学习方式,处理好工作、生活和学习的关系,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最后,他祝愿大家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业进步,事业成功。

开放教育科科长李云霞就开放教育教学过程、教学环节和教学安排做了简要的说明,并公布了2017年度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评审结果的通知,祝贺我分校33名学员荣获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希望新一批的学员努力学习获此殊荣。

班主任李建新与学生见面交流,对班务管理进行了简单说明。

开学典礼结束后,开放教育科付保兵老师就如何上网学习进行了培训,让新生了解和掌握国家开放大学学习平台操作方法。并对学分课程《国家开放大学入学指南》进行网上测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