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大安康分校开展教师礼仪培训教育
来源:安康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左明春 发表时间:2016-03-28 17:11:01  字号:

          929日安康市召开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大会,标志着安康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正式开始,在接下来的两年中,安康将以“创文”为目标,将安康市的软、硬件实力进行进一步的提升。  

  为积极响应市政府号召,提高广大教职工文明素质,迅速掀起创建工作高潮,确保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工作取得圆满成功,结合学校实际,电大安康分校于近期组织开展了教师礼仪教育培训活动。学校组织购买了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外交学系主任,礼仪与公关研究中心主任,外交学博士生导师,知名礼仪与公关专家金正昆教授主讲的《教师礼仪》系列讲座教材和音像视频教材,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使全体教职工全面了解老师礼仪的特点、要求、规范,学校将分期从教师素养、教师形象、教师的语言、教师装饰、教师仪表、课堂礼仪、校园礼仪、办公室礼仪、师生关系、社会交往等方面对全体教职工进行教育培训,以提高全体教职工整体素养,更好地服务学生、服务基层,推动安康电大教育事业健康稳定发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