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康市电大分校支部从严夯实 2015年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基础
来源:安康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安康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6-03-28 17:12:09  字号:

根据中共安康市教育局党委《关于开好2015年度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安教党发〔20159号)要求,为召开高标准、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电大安康分校支部及时认真研究落实。

制定印发了《中共安康市电大分校支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明确了2015年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要紧紧围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 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主题要求;对会前深入学习、征求意见、梳理问题、撰写发言提纲等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对2015年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及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的议程安排、组织领导都进行了安排部署。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组织基础。

20151211日召开了全体党员参加的会动员大会,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学校的《方案》,加强学习,统一思想。二是要充分准备。按照要求,做好会前各项工作。三是保证质量。要从严从实开好两会并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四是扎实整改。对党员群众反映强烈的不严不实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改,并建章立制,推动践行“三严三实”制度化、常态化。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