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电大分校2015全市开放教育业务培训
来源:安康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安康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5-12-03 15:33:27  字号:


2015年12月3日,电大安康分校举办了全市开放教育相关业务培训。全市电大10个工作站、教学点负责电大开放教育教学工作人员、分校全体教职工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安康电大教育自启动开放教育以来,在全市电大人的共同努力下,开放教育取得了长足发展,目前在全市10个县区设立了工作站、教学点;开放教育在籍学生达7000余人。开放教育已成为电大教育的主要办学形式。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开放教育教学工作,规范办学程序,提高全市电大教育教学质量,电大安康分校决定举办为期一天的专题开放教育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会分校业务处室的6名教师,分别从开放教育招生政策、招生宣传、专业设置、信息录入、信息核对;自主选课、课程注册;教学环节、教学过程、教学要求;开放教育教务管理、考务工作;开放教育教材征订发放;网上教学、网上学习、教务系统运用、毕业证办理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培训。

本次培训结合实际、内容丰富充实,涵盖了开放教育从入学到毕业全过程,针对性、操作性都很强。与会人员受到一次系统的培训,必将提高全市电大开放教育工作,推动全市电大开放教育健康稳定发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