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开放大学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5-17 15:07:29  字号:

2022428日上午,安康开放大学在视频会议室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典礼采用线上直播方式进行。安康开放大学校长汪勇、党总支书记王建安出席,典礼由副校长卢延斌主持,全体教师及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安康开放大学党总支书记王建安宣读了2021年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并鼓励各位新生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踏实工作,顺利完成学业。

汪勇校长代表安康开放大学对各位新生加入安康开放大学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开放教育的办学性质和教学特色等情况。要求同学们:一是珍惜学习机会,不断提升自身价值;二、是充分利用教学平台,培养学习能力;三是尽快熟悉开放大学教学工作,顺利完成学业;四是自觉防护,配合教学工作。

开学典礼结束后,开放教育科付保兵老师就“一网一平台”学习及操作对学员进行辅导培训。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