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电大2020年秋季毕业审核通知
来源:安康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安康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2020-07-30 11:56:20  字号:

            

各教学点、班主任:

根据省校要求,将进行2020年秋季开放教育毕业生进行毕业审核,参与审核的学籍是2018年春季以前(含春季),请各教学点,班主任及时对毕业生的学籍信息,成绩信息进行核对。学籍信息有问题的,及时与开放办所属班主任联系。成绩信息有问题的及时与开放科胡小康老师联系。

2020年秋季开放教育毕业生审核要求:

1学生填写毕业生申请表,申请表由各教学点或班主任保管;

2毕业学生必须参加新华社毕业信息图像采集,没有进行新华社毕业信息图像采集的学生不进行本次毕业申请。借照的学生,必须在2020年95日前提供新华社借照学生的电子版照片和纸质照片(必须学信网能查到毕业照片)。

3在确保学生学籍信息无误,课程已修完,成绩合格,教学点、班主任提出毕业申请表(样表在群共享)。

4终审于9月底前,反馈毕业终审通过名单,各教学点和班主任请及时核对。各教学点班主任根据毕业终审通过人数领取毕业生登记表,并通知学生及时填写毕业生登记表。于10月底前上交毕业生登记表。

 

 

                                    2020730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