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开放大学举行学习中心开放教育业务培训
来源: 作者:付保兵 发表时间:2023-12-05 16:55:07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学习中心开放教育业务管理能力,安康开放大学于11月23日、12月5日分两次举行全市开放教育考务、学籍业务线上培训。安康市各县、市、区学习中心分管考试、学籍工作的负责人、一线业务骨干教师参加培训会。

    开放教育科系统管理员付保兵老师以“规范考务操作流程、严谨学籍管理、提升操作能力,更好服务学生”为主题,进行相关业务培训。

    考试考务平台操作流程重点介绍了考点班级对应,考点设置,考试转报考、赋试卷号、报考确认,考试编排等。主要强调了考点班级对应,报考等关系到学生考试的事项。

    学籍管理平台操作流程重点介绍了学生信息、学生相关证明、学籍照片管理、学籍异动操作、毕业证办理注意事项等。主要强调了学籍照片管理、学籍异动流程,毕业证办理时的新要求,切实落实为每一位国开学生做好服务,树立良好开放教育品牌。

    通过两次业务培训,各学习中心对“一网一平台”的操作能力有所提升,提高了业务能力,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