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电大参加纪念陕西广播电视大学40周年大会
来源:安康广播电视大学 作者:安康站点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9-12-27 16:37:24  字号:

              12月23—24日,安康电大分校在汪勇校长,王建安书记、各县站工作站负责人一行,参加陕西广播电视大学在郭杜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了纪念建校40周年大会暨2020年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回顾办学历程,总结办学经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聚系统力量,深化综合改革,为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做贡献。

 

  23日上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朱晓渭,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刘臣出席,学校全体校领导及处级干部,离退休老领导,优秀校友代表,全省电大系统各分校校长、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厅局行业工作站、直属教学点、县级电大有关人员等300余人参加。大会由校长许春霞主持。

     安康分校在2019年招生工作中,获得了陕西广播电视大学“招生先进单位”的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